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启动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5/16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5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总支在520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主持。

夏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以及相关部署的时间节点。夏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并以此为契机,每位党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为专业学科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夏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党课,课程围绕“两学一做”的意义、目的、需整改的问题、具体要求等做了详细地讲解,并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学习措施。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邹渝结合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通过学习教育,教师党员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自觉敬业修德,争做“四有”教师,把学习教育活动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生党员要做勤学修德的表率,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为教师教育学院整体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