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22年09月28日 14:36  点击:[]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3日放假;10月4-7日正常上班,不调休。1-3日,老年活动中心各场所不开放。4-7日各场所正常开放。

假期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自觉遵守门岗管理规定。倡导“非必要不离渝”,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避免人员聚集。如确需离渝,请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并报告离退休工作处,返渝后自觉履行相关防控规定。

2. 主动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学校医务室便民采样平台采样时间:1-3日上午9点-12点;4-7日下午12点-17点。请大家安排好时间错峰前往。

3.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不信谣、不传谣。注意财产安全,不轻信不明短信、链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4.注意身体健康,合理膳食,保证充足休息。秋季昼夜温差大,请注意增减衣物,特别重视防范心脑血管疾病。

5.做好家属和租赁户安全提醒,注意家中及出租房内的用水、用电、用气安全。

6.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期校内不举行大型聚集性活动,因此今年的重阳节庆祝活动调整至10月下旬视情况择机举行。

祝大家节日快乐!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 下一条:温馨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