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关于 2021 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16:58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1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 办发明电〔 2020 27 号)和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我校 实际,现将 2021 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 1 日至 10 7 日放假调休,共 7 天。 9 26 日(星期 日)上班,补 10 6 日(第五周星期三)的课; 10 9 日(星期 六)上班,补 10 7 日(第五周星期四)的课。学生于 9 30 日完成全天课程后放假,离校学生 10 7 19 00 前返校。
二、工作要求

(一)假期坚持健康监测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求师生员工做好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监测,每日报告当日旅居史、接触史和健康史信息。

(二)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渝,倡导在渝过节。不得出国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

(三)离开重庆辖区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正处级干部离渝经党委书记审批,副处级干部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批,其他人员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申请表交防控办备案,其他人员交所在部门备案,学生向辅导员申请,二级学院审批。

(四)要求师生员工由市外返渝应主动报告,须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渝,抵渝后再参加由学校集中组织的核酸检测或自行前往医疗机构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可正常返校,并由学校继续做好 14 天健康监测和管理。

(五)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 人”的理念,外出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六)认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提醒,加强本单位教学科研、 办公场所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加强校门管理,严格校外人员信息 核验,严格落实进校人员管理要求。
(七)强化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和重点人群心理疏导,丰富假 期生活安排,全力保障师生科研、学习、生活等需求。
(八)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值守、校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 部在岗值班制度,确保常态化和应急状态及时转换。如遇重大突 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九)各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廉洁纪律,筑牢思 想防线,厉行勤俭节约,确保过一个健康平稳的假期。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 9 23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