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三八节活动通知

>2021年03月02日 09:40  点击:[]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综合考虑天气和错峰等具体因素,经研究,定于3月8日(下周一)开展女教职工外出考察活动。

活动地点:巴南二圣天坪山(云林天乡)

活动安排: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女老师于3月8日(下周一)上午10点30分在学校大门上车,预计下午5点返回学校;

活动报名:请各位老师于3月4日上午12点以前报名。校内居住老师请在各楼长处报名;校外居住老师请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处报名。

温馨提示:1.本次活动仅限本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2.请各位老师根据身体状况量力参加,身体不适者请毋参加;3.请大家根据天气情况穿合适的衣物,注意保暖;4.活动过程中请大家服从安排,结伴而行,注意安全。

请各位老师相互周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2021年暑期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