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暖心汤”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15:47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和党总支年度重点工作安排,11月3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暖心汤”活动。


党总支委员、全体支委委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共同组成了5支服务队分赴校内独居、高龄的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暖心汤”和饺子,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困难,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心,纾困解忧。

今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多方联动着力打造了一支具有一定专业能力的校内志愿者服务队,进一步强化关爱帮扶力度,舒缓因独居带来的孤独感,切实提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居家养老水平。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下一条:张艳带队到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