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张艳带队到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专题调研


>2022年10月28日 10:49  点击:[]

1027日上午,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到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并与党总支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调研。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负责人从“党建基础工作、事业发展和日常服务保障、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二级纪检组组长汇报了纪检监察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云平与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了廉政谈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对照党总支廉政风险清单充分考虑老同志的实际特点扎实开展工作。党总支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导老同志转变思维方式,形成积极的养老观念。二级纪检组要加大监督力度,不断总结提升,更好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保驾护航。

张艳在总结讲话中对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党总支要加强思想引领,时刻绷紧政治安全的弦,引导老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离退休党员的党员意识教育,推动广大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本色,退休不退党;要引导离退休同志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要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主动占领离退休工作的宣传阵地。

她指出,在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大背景下,党总支要强化服务意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要主动树立以老同志为本的工作理念,将真诚服务放在首位,密切联系老同志,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    

她强调,党总支班子要严守党纪法规,以身示范,带领离退休老同志共同营造学校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加强党纪国法宣传教育,增强老同志法纪意识,及时通报传达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要工作,带领老同志与学校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暖心汤”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