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拟同意朱杰同志按期转正的公示

2021年12月11日 16:38 来源: 浏览:

       朱杰,男,汉族,1995年2月出生,重庆奉节人,研究生学历,现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技处职员。朱杰同志于2020年12月1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自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12月11日),现预备期满,并于2021年12月6日向党支部递交转正申请书。

       本支部拟在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是否同意朱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监督的作用,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现予以公示。党员和群众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机关党委或该同志所在党支部反映。

       机关党委电话:

       科技处党支部电话:023-61638800

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技处支部委员会

2021年12月11日

上一条:【学习园地】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 下一条:一件衣物一片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