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6:21 来源: 浏览:

 

       9月28日下午,郭莉滨同志组织科技处支部全体教职工在513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郭莉滨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她以四大伟大成就为起点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解读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寄语和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自身的信仰信念,提高自身的所作所为,不断继承党史思想教育,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专题党课,引导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党史学习中坚定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科研服务为民理念,全力履行服务保障大局使命。

       郭莉滨强调,党史教育没有“完成时”,要坚持常抓不懈,以学习指导工作。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完善制度机制,补齐存在的漏洞短板,从源头上抓好治理,确保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到位。

上一条:科技处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下一条:科技处支部组织观看《1950他们正年轻》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