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科技处支部组织观看《悬崖之上》

2021年06月14日 10:4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11日,科技处党支部全体,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并开展了党日活动。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通过一幕幕的影像全面了解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对信仰坚定的坚持,面对死亡的舍生取义,敌人牢房残酷的拷打画面,让同志们感慨良多。英雄心中铁的纪律、不屈的意志,让大家深受教育。

观影后,支部全体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想法。郭莉滨同志总结到,观看这些抗战电影大家感促良多,是为了让我们铭记那段悲壮的历史,让我们牢牢记住革命先烈为我们的付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更应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为分管联系单位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万书辉为机关三总支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