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科技处支部与招就处支部展开支部共建观看“颁发七一勋章”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0:4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促教务工作提质增效,6月30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处党支部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南山校区举行了支部共建,并观看了“颁发七一勋章”直播。

在七一勋章颁发仪式上,共有29名功勋党员获此殊荣。他们理想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决战,为推进党的建设作出杰出贡献。

       “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国之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是新征程的榜样引领。激励我们见贤思齐,同心向党。创造不负人民,不负历史,不负伟大祖国的崭新成绩。

       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双方党支部及党员之间的良好互动,搭建了党建工作的新桥梁和新平台,实现了党支部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效的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今后,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建设成两支政治坚定、业务精干、素质优良的基层党组织队伍。

上一条:科技处支部组织观看《1950他们正年轻》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处支部书记江帆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