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处支部书记江帆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06月30日 16:31 来源: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处支部书记江帆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科技处支部党史教育的一部分,旨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不断激发新担当、新作为。

       科技处支部副书记郭莉滨同志表示“我们下一步还将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将党史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动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科技处支部与招就处支部展开支部共建观看“颁发七一勋章”直播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为分管联系单位作专题党课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