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为分管联系单位作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9日 14:18 来源: 浏览:

 





       6月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同志为分管、联系的单位作 “增强党纪观念,加强干部自律”的专题党课。教务处、科技处、图书馆、国际交流合作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儿童研究院、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江净帆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江净帆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核心,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扩展眼界格局,肃清政治生态。三是加强自律意识,坚守信念理想。四是坚持廉洁奉公,注意过程管理。

江净帆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服务全校师生,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技处支部书记江帆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科技处支部组织观看《悬崖之上》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