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获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立项

2021年09月03日 09:41 来源: 浏览: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高校和特色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重庆市儿童国际理解教育研究与推广”项目入选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立项实施。


       此次国际化特色项目的立项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凸显学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发展”的办学特色,继续巩固在国际合作办学、特色办学、国家基地和成渝协同联盟稳步发展中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带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助推学校高水平本科建设和内涵发展,为我市儿童国际理解教育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为重庆市区域性儿童国际理解教育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校成果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市、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