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推进“苗圃计划”——我校召开2019年“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9年10月25日 10:13 来源: 浏览:

10月24日下午,由科技处牵头组织的2019年“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召开。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指导部徐珮杰部长、重庆蓝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彭亿董事长、重庆攀腾科技有限公司雷袆总经理三位校外专家到会评审。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成波副处长主持。

 

科技处处长任运昌首先对三位专家到我校评审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支持,并对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以及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审专家在对124份申报材料认真查阅的基础上,经过两轮严格评审,最终40项大学生孵化项目进入学校拟立项名单。

“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苗圃计划”的重要措施,本次所有项目均依托于学校各类教学科研平台进行申报,各教学科研平台在项目申报过程中进行了积极指导,专业把关,对于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水平,对学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形成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市、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科研团队在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上正式签约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