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科研团队在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上正式签约

2018年11月20日 17:36 来源: 浏览:
我校科研团队在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上正式签约

2018年11月11日,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科协共同承办的“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顺利闭幕。来自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位院士、知名企业家、高层次人才、特邀嘉宾集聚山城,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强副教授领衔的“木本油料科技研发及产业化服务”团队在此次国创会签约仪式上被合川区整体引进,并与重庆市渝江源油橄榄有限公司签订了正式的人才引进及项目合作协议书。此次的签约落地,标志着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能力得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的认可和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发展。

我校“木本油料科技研发及产业化服务”团队是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强副教授发起并组建的科研创新创业团队,该团队集合了我校及合作单位多名油脂化学、油脂营养及脂质工艺等方向的研发人员,研究领域涵盖木本粮油资源利用及开发、油脂改性及传输体系模拟、川渝调味品技术升级、整装生产线设计及建立等产业系统性环节,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美国农业部油脂安全创新研究、重庆市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专项等一批关键项目,长期与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德国弗莱堡大学、中国粮油学会建立有紧密合作关系,持续为重庆、四川、甘肃等地区的相关企业提供科研支撑及技术服务。(通讯员 谢跃杰)



上一条:推进“苗圃计划”——我校召开2019年“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