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2021年03月12日 14:21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2项发明专利转让予江苏佰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获得16万元收益。作为文科属性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产生了质的提升。

       近年来,学校出台多项举措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努力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一是强化领导体系,成立由学校领导担任组长的成果转化领导小组,整合资源完善学校科技服务体系;二是努力搭建创新驱动平台,推动科研成果展示交流,促进科研成果产出与转化;三是出台系列激励政策,提高奖励比例,鼓励教师参与科技成果转化。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协调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