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协调会

2021年03月11日 14:18 来源: 浏览:

 

       3月10日下午,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工作协调会在南山校区412会议室召开。江净帆副校长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设备处、儿童研究院相关同志,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龚春燕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主持。

       会上,龚春燕在内网系统、办公设施、人事绩效、制度管理、经费使用等行政保障方面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各职能部门负责的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也为研究中心提出了相关建议,科技处就独立机构考核流程与要求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江净帆副校长指出,研究中心获批来之不易,学校特别重视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尽快推动研究中心运行保障的落实,面向未来发展,研究中心也要进一步梳理相关研究基础,推动一批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充分彰显与发挥研究中心在西部基础教育领域的功能定位。

上一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条:2020年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再获佳绩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