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积极与中药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

2020年06月03日 14:12 来源: 浏览:

       6月2日,万书辉校长带领科技处走访中药研究院,参观了中药研究院中药博物馆、资源中心和中药质量分析检测中心,与中药研究院院长王勇德等就双方本科人才培养、合作培养硕士、共建学科平台及实验室、联合申报重大课题、合作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多项事宜展开了积极高效的交流与商讨。

6月11日上午,科技处组织生化学院、重点平台负责人等一行再次前往中药研究院,以万校长搭建的良好合作平台为基础和引领,进一步与对方就合作落实落地的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中药研究院科研处、产业处、人事处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双方具体就学生实习实践、人员交流培养、互派互聘导师、项目联合攻关的路径方向等展开了深入而有成效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业务负责人就生物与药化、功能性食品和药用资源等方向也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示加深了相互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谭君教授研究团队首次在国际肝病学顶级刊物《Hepatology》发表突破性成果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高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培训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