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2023年度市社科规划“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29日 10:09 来源: 浏览: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和《重庆市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五年行动方案(20232027年)》,经研究,现将重庆市2023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按照“选题指南”(见附件)进行申报,可对选题条目从不同研究视角和侧重点进行适当调整。

二、申报人须具备的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等相关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职务或职级,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项目的申请人只能为1人,且不能参与本次的其他项目申报。项目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项目。不得同时申报年度项目、社会组织项目和将要开展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

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市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

四、申请人登录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cqskl.com/),通过“规划项目管理系统”选择“专项项目申报”进行申请。

五、二级学院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要审核项目研究方向是否与学科专业发展基本一致。项目经学院审核后统一上报(附件2)。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61717:00之前(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拒绝任何申报及修改),逾期不予受理。二级学院将附件2填好后加盖学院公章统一上报,未经二级学院汇总的项目不予审核报出。

联系人:叶芊      联系电话:023-61638817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5

联系邮箱dep_kyc@cque.edu.cn

附件:1. 选题指南

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选题意识形态审核表

科研处      

2023529


上一条:关于专利转让相关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