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加强横向项目结题材料报送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15:46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科技事业发展,按照《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重二师发〔2020〕84号)文件要求,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材料按期报送工作考核。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举措

(一)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材料按期报送情况,纳入各级各类考核工作。凡是未按期结题或未按期报送结题材料的,相关项目原则上不纳入各级各类考核。

(二)科技处、社科处将横向科研项目未按期结题情况,定期通报二级学院、部门。

二、工作安排

(一)截止2021年6月7日已经结题,但是未报送结题证书/证明的横向科研项目。请相关负责人将结题证书/证明扫描件报送给本部门科研秘书。各学院、部门汇总后,于6月30日前,将结题证书/证明扫描件发送至联系邮箱。结题证书/证明命名格式:横向项目结题证书/证明+负责人+项目编号。

(二)自2021年6月8日起,相关横向科研项目负责人应于项目结题后一个月内,将结题证书/证明扫描件发送至联系邮箱。结题证书/证明命名格式:横向项目结题证书/证明+负责人+项目编号。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涛、叶芊

电 话:61638715

电子邮箱:dep_kyc@cque.edu.cn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

附件:横向项目结题证明参考模板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第二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