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年05月25日 10:10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按照《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组织开展2021年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招标对象

重庆市各级各类学校、教科研机构,各咨询、研究和教育机构的从业人员。投标人可独立或联合投标。

三、招标课题

1.重庆市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对策研究

2.重庆市教育评价改革研究

3.职业教育服务重庆乡村振兴研究

(说明:以上重大招标课题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变更,不得添加副标题,不得自行命题,否则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重大项目8万元/项。

四、申报程序

(一)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

2.投标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重大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重大课题的申报。

3.已承担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但尚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重大课题。

(二)投标单位条件

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设有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以兼职人员身份从所兼职单位申报的,兼职单位须审核兼职人员正式聘用关系的真实性,承担项目管理职责并承诺信誉保证。

(三)成果形式

1.报送市教委决策咨询研究报告2份(不少于3000字,提交时限不超过1年),其中1篇被市级部门采纳和引用。

2.提交研究报告1份(不低于20000字)。

3.在SSCI或CSSCI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学术论文,或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四)研究期限

重大项目研究时限不超过两年,咨询报告提交时限不超过1年(从签订中标合同之日至结题验收之日止)。

五、申报流程

1、申请人下载《2021年度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投标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用计算机填写。将填好的申请书(一式6份,1份原件5份复印件)交科技处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由科技处统一报出。

2、上述材料电子版及《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见附件4)一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dep_kyc@cque.edu.cn,文件名“张三+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项目+电话”。

3、投标步骤:下载标书(见附件1)—选择课题—填写标书—邮寄标书(时间以邮戳为准)—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标—会议定标—签订课题研究合同。纸质标书一式6份(其中1份原件,5份复印件)、加盖公章的纸质汇总表(附件2)1份。

4、二级党组织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和成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要审核项目研究方向是否与学科专业发展基本一致。项目经学院审核后统一上报(附件3)。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8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二级学院将附件2填好后加盖总支公章统一上报,未经二级学院汇总的项目不予审核。

联系人:瞿老师 联系电话:61638817

邮箱地址:dep_kyc@cque.edu.cn

附件1:2021年度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投标申请·评审书

附件2: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

附件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意识形态审核表

科技处

2021年0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校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