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年01月22日 08:46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已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数量和资助强度

2021年度共发布35个重大项目招标选题,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额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

二、相关要求

(一)申报前请仔细阅读《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根据公告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二)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三)截止时间:2021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瞿思佳

联系电话:61638715

电子邮箱:dep_kyc@cque.edu.cn

地 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

附件1:《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附件2: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

附件3: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科技处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