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3日 16:07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即日起启动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奖范围

本年度预申报市科技奖的类别包括:科技突出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国际科技合作奖。

二、申报时间

请各申报人填写附件2中相应申报材料,于6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联系邮箱。

三、材料制作

纸质提名书复印件2份,提名书和附件合并装订,单双面均可,单面合计不超过100页,双面合计不超过50页。科技进步奖科普类项目需另附科普作品原件1套。纸质材料应与电子版附件内容一致。

四、相关情况说明

(一)预申报结束后,学校将视情况组织专家通讯或会议评审,对申报材料进行针对性指导和打磨。

(二)预申报情况将作为正式申报的重要依据,请各申报人重视。

五、联系人及方式

项目拓展与成果转化中心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715

联系邮箱:zhangtao@cque.edu.cn

附件:

1、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9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2019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

科技处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教学科研平台2020年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