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能力提升讲座的通知

2023年04月10日 17:08 来源: 浏览:

二级单位:

为做好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校教师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能力,根据学校年度科研工作安排,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铮教授(经济学博士)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请相关师生积极参加。

一、时间

2023414日(周五)下午1430

二、地点

南山校区泉山厅

三、讲座主题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经济发展

四、主讲人

刘铮教授(曾先后任《经济纵横》(CSSCI)、《当代经济研究》(CSSCI)期刊常务副主编;任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综合高校《资本论》常务理事、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生态教育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人的发展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评审专家、上海市教委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上海浦东新区科委项目评审专家;深圳光明区委党校客座教授。)

五、参会人员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二)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者、研究人员。


联系人:王凡 联系电话:023-61638726



科研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410日  


下一条:文传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