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喜报!学校高水平科研获奖取得历史性成绩

2023年01月03日 09:23 来源: 浏览:

2022年,学校高水平科研获奖工作获得省级政府科研成果奖4项,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科技奖励2项,较去年实现翻倍增长,取得历史性成绩。

其中,陈绍成教授完成的“长江三峡药用植物志”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江净帆教授完成的“小学全科教师培养要解决哪三个问题”、程翠萍副教授完成的“勇气品格的测评与教育”分别获得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拟表彰公示,郭莉滨教授完成的“未来幼儿园教育质量保障的政府治理研究—以重庆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例”获得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三等奖拟表彰公示,赵欣教授完成的“优质发酵乳杆菌乳品及固体益生菌饮品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和“优质益生菌的筛选和产品开发以及在发酵乳制品中的应用”分别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学校各类科研人才追求真理、潜心研究、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下一条:关于专利许可相关情况的公示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