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校领导带队到新闻与传播学科开展申硕专项调研工作

2022年10月10日 10:32 来源: 浏览:

105日,学校副校长江净帆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深入到新闻与传播学科开展申硕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新闻与传播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学科带头人严亚教授分别围绕申硕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建设举措、学科方向凝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难点和有关建设措施进行了交流。

江净帆副校长带队到新闻与传播学科开展申硕专项调研工作

江净帆听取汇报,对新闻与传播学科前期申硕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申硕建设是学院发展之需、生存之要、势在必行,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凝练,集中资源围绕重点方向进行强化建设,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学科方向。二是进一步围绕学科方向,做优做强学科团队,通过团队协作、科研交叉融合,力争在高层次科研项目及获奖成果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三是进一步对照申硕指标要求,全面梳理不足与短板,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要求,制定有效措施“精准补短”,学科点应结合工作实际给予倾斜支持,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申硕工作专项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旅游管理、艺术两个学科开展申硕专项调研工作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