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与善恩康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暨重大横向项目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23日 11:36 来源: 浏览:

  9月22日上午,我校与善恩康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重大横向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山校区513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善恩康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公司研发总监、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郭莉滨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为“功能性益生菌及人体微生态研究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儿童营养与健康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善恩康公司签订 “益生菌的功效验证研究”横向项目协议,合同金额100万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善恩康公司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平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实践基地、联合创新创业基地、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善恩康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益生菌冻干粉原料生产及产品应用的整体解决,前期与我校儿童营养与健康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

  江净帆对来校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办学优势。指出在重庆高校分类发展的大背景下,学校将坚持应用技术科研导向,主动对接行业企业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希望协同创新中心通过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挥科研平台的聚合效应,在应用研发、成果产出、产业转化等方面潜心耕耘、持续努力。


上一条:多点开花 喜获丰收——学校人文社科类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3项项目获国家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