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3项项目获国家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2022年09月10日 15:56 来源: 浏览: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立项资助结果,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存、李园园、葛晨旭3名教师分别主持的“新型镧系多核双配体电致化学发光材料设计及肿瘤标志物传感研究”“含sp2杂化BO3基团金属硼酸盐光催化氟取代反应研究”“去泛素化酶USP35调控NOTCH1在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均获立项资助,实现了科研项目建设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坚持人才强校、科研兴校战略,深入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制定并实施加强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全力支持各类人才申报国家级项目,学校科研项目承接能力不断攀升,高层次项目立项数量持续提增。学校将持续加大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支持力度,全面加强科研项目申报过程管理和服务,积极开展项目分类指导工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与善恩康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暨重大横向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关于专利转让相关情况的公示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