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三学科入选重庆市“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

2021年08月19日 09:44 来源: 浏览: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高等学校“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的通知》,我校教育、电子信息、艺术3个学科获批立项建设。这是我校继4月成功获批重庆市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立项建设后,学科建设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悉,本次市级重点学科立项共分为学术学位类、专业学位类和交叉学科三类,我校本次立项的3个重点学科为专业学位类重点学科,其中电子信息和艺术学科为首次入选市级重点学科。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市级重点学科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机制,以市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为目标,不断凝炼学科方向、汇聚人才队伍、构筑创新平台,推动重点学科建设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

 

上一条:我校获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立项 下一条:万书辉为机关三总支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