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教师在计算机视觉国际大会上发表学术论文

2021年09月08日 09:37 来源: 浏览:

       2021年8月,以我校青年教师陈多为第一作者的论文《Gaussian Fusion: Accurate 3D Reconstruction via Geometry-Guided Displacement Interpolation》在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ICCV)上成功发表。此次论文的发表也标志着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会议上再次实现新突破,也为电子信息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ICCV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由IEEE主办,与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会议(CVPR)和欧洲计算机视觉会议(ECCV)并称计算机视觉方向的三大顶级会议,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代表了计算机视觉领域最新的发展方向和水平。ICCV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人工智能领域的A级学术会议,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食品科技领域国际顶级刊物《Food Chemistry》成功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校获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立项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