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万书辉为机关三总支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2月11日 15:39 来源: 浏览:

       11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为机关三党总支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万书辉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力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万书辉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个常学常新的内容,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他指出,一要有谋划,深入研判形势任务是开展学习宣传的前提和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核心要义要抓住“三个新”,教育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以新发展理念为基础,服务于新格局,自觉成为新发展格局中的内生变量。二要重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抓住“四个以”的指导思想、“五个坚持”的原则、“六个新”的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实际,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自己的关注点和学校的着重发展点,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三要抓落实,发展规化处、科技处、教务处和信息中心作为学校核心业务部门,在学校内涵建设中要更加深入领会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深入领会各项指标内涵,体制机制建设、平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等都要更加完善。

上一条:我校三学科入选重庆市“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学科建设暨新增硕士学位申请研讨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