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获得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培育立项

2020年07月08日 17:26 来源: 浏览: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名单,共有40个项目批准立项(培育)。我校江净帆教授带领的“6-12岁儿童教育协同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培育团队建设。

       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是是面向国家和我市社科领域人才战略目标的高水平项目。我校按照“整合资源,支持重点,突出特色”的原则,坚持哲学社会科学团队建设优化提升,鼓励跨学科、跨专业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该团队紧密围绕我校服务“0-12”岁儿童办学特色进行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为儿童早期智能开发和儿童启蒙师资创新性培养为提供路径和方法。此次我校获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培育立项,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理论创新与协同创新水平,有效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内涵发展,为我校下一步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校获高校创新研究群体培育立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校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委员聘任仪式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