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落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培训工作会​

2018年01月08日 15:36 来源: 浏览:

       2018年1月5日下午,学校落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培训工作会议在南山校区412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副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同志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人。

       首先,郭莉滨同志从落实中办发〔2016〕50号、渝委办发〔2017〕31号等文件精神和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方面对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介绍。

       同时,郭莉滨同志结合文件对横向项目的立项、项目实施、项目经费预算与报账、结余与转出等相关事宜分别进行了介绍,让与会人员清楚了具体要求与规定。关于横向项目考核、审计与追责等问题,科技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说明。科技处工作人员还对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郭莉滨同志强调,全校科研人员应当认真学习《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严格执行相关项目立项与经费报销规定。

上一条:华龙网、市教委公众信息网关注我校推广“智能手环应用”项目助推“智慧校园”建设 下一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