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九三社员李科的建言获屈谦副市长批示

2018年01月16日 14:55 来源: 浏览: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教师教育学院李科老师撰写的研究报告《建议完善困境儿童国家服务保障体系》被重庆市委办公厅采用,并获重庆市副市长屈谦批示。报告体现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发展战略献计献策的热情和水平。

       李科老师结合我校“服务0~12 岁儿童成长”的办学特色,报告以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旨在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报告中提出了加快形成家庭尽责、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困境儿童保障工作格局,建立健全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制度,完善困境儿童服务体系,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通讯员 苏敏)

上一条:《重庆晨报》关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 下一条:华龙网、市教委公众信息网关注我校推广“智能手环应用”项目助推“智慧校园”建设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