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习报道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报道>>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1年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06-3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引领师范生专业化成长,202142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文峰厅召开2021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院长助理蒋艳、辅导员张燚枝、张冬梅、韩帅,以及2018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动员大会由吴朝霞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从安全和遵规守纪两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用鲜活的案例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做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是实习活动成功的重要前提,在实习时间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外语学院和实习基地的管理规则。然后,院长助理蒋艳结合实习手册,从实践体系、师德师风、工作态度、手册填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实习要求,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吴朝霞老师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2021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加强了师范生的角色交换意识,明确了实习任务,做好了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念,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实习工作,在见习实习助教中锤炼专业本领和职业能力,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