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习报道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报道>>正文
以梦为马惜韶华 实习实践促成长——外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06-3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外院学子充分做好实习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15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N1315教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黄小锐、院长助理蒋艳、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辅导员杜虹出席本次会议,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与英语(非师范)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从正确认识未来就业状况、实习期间保障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网络言论、加强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意识等几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用鲜活的案例强调安全是实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内容。随后,副院长黄小锐结合实习手册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实习要求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让学生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商务英语系主任何嗣锋就实习手册的填写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同时他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毕业生要认真选择实习单位,制定好实习计划,以学生的心态在实习单位这个第三课堂继续学习新知识。会议最后院长助理蒋艳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外院学子们在实习工作中勇于创新的同时,做好面对重重困难的准备,高质量完成实习期间所承担的工作。

本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外院学子解决了实习方面的各种困惑,让毕业生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做好心理准备。“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深切关怀和耐心指导下,外院学子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实习工作中来,不断锤炼专业本领,提升专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通讯员:王璇 杨彥 拍照:刘从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