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实习报道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报道>>正文
群英荟萃,展现风采——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1年商务英语实践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1-06-30  

为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21520日下午在文峰厅举行了商务英语实践竞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商务英语系教师石海霞、李慧、马萍、宋本龙担任评委,共有来自2018级、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10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商务英语专业同学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现场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晋级决赛的10个小组依次上场讲解本组的调研报告,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用流利的英文做出了精彩的报告,分析了调研对象的市场前景、存在问题、解决方案等,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就参赛选手的选题、分析方式、呈现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提升演讲技巧以及英语口语能力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经过激励角逐,2019级商务英语2班“ADVANCER”斩获一等奖,2019级商务英语1班“乘风破浪队”和2018级商务英语1班“未来可七队”荣获二等奖,2019级商务英语1班“脑袋空空队”和2019级商务英语2班“No Rival”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商务英语学生提供了一个检验专业学习成果、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我院商务英语学生能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协作能力,努力成长为商务英语精英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