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在线教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在线教学>>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0-02-22  

各单位:

        221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从224日起全校教职工正式结束休假,全部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开始2020春季学期在线教学运行。为保障在线教学及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按在线教学课表组织授课。224日起,任课教师依据在线教学课表,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行课,严格遵守教学纪律,用心用情教书育人。

二、二级学院认真履行在线教学主体责任。各学院要提前将在线教学课表下发给全体师生,安排专人提前一天将上课课程及时间安排通知任课教师和班级学生,组织相关领导和教师深入在线课堂听课,做好在线教学期间的纪律提醒和服务工作,及时做好在线教学情况反馈和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准备。

三、职能部门做好在线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教务处做好各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的检查指导、平台保障、技术服务、紧急协调和信息反馈等工作;学生处做好学生在线学习的教育引导、管理和服务工作,与教务处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宣传部做好在线教学期间舆情信息收集、研判和紧急处置准备;基建后勤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四、扎实做好其他管理服务工作。各单位要在32之前完成本单位2020年工作计划的拟定并送分管领导审定。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由单位负责人统筹安排本单位教职工到校到岗办公或居家在线办公学校对教职工工作地点不做统一要求在线教学期间,各单位负责人做好每周工作安排,明确单位员工工作职责。各单位需要到校到岗上班的人员名单提前一天报党政办备案。

五、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不得开展线下聚集性活动。教职工严格遵守重庆市、南岸区(或目前所在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2022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221印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