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等级考试>>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的考前通知
2024-03-13  

各考生:

2024季学期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将于2024年316日(周六)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考试时间:2024316 09:00-12:00

考试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

二、考试信号安排

信号

时间

考试指令

1次铃声(短音)

08:30

考生入场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

2次铃声(短音)

08:50

监考员分发答题

3次铃声(短音)

08:55

监考员分发试卷

4次铃声(长音)

09:00

考试开始

5次铃声(长音)

12:00

考试结束

考生应停止作答,待监考员回收清点试卷、答题纸无误后,考生方可退场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前登录教务系统(http://jwc.cque.edu.cn/jsxsd/),自行下载打印纸质准考证(不需粘贴照片)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路径:【登陆教务系统】-【选择考试报名】-【选择成绩管理】-【选择社会考试报名】-【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正式开考后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返回考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手机、电子手表、相机、摄像机等电子及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若发现携带违禁物品入座或有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参照《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五、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将在教务处主页上进行公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考生可登录教务系统,在“学籍成绩”→“等级考试成绩”中进行查询。

六、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教务处

20243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