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才培养>>等级考试>>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发放的通知
2019-09-16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3月,6月)已到,为确保证书发放无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9月16日—9月30日

二、发放地点: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  

三、领取注意事项  

1.在校考生证书领取:由各学院学习部领取并负责发放,未领到证书的考生,请先自行在官网上核查所报考学校和班级信息,再与学院学习部负责人联系。不接受在校生个人领取,由各学院学习部领取发放到个人。

注:凡涉及到已经毕业同学的等级证书,均由所在学院负责领取发放。  

2.社会考生证书领取:请本人携带身份证至南山校区办公楼211教务处考试中心办公室领取证书,如需代领,请提交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联系电话:023-61638061  

                             教务处  

20199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