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4-04-11  

各参赛团队、各位师生:

经过长达四个月的激烈角逐和精心准备,我校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已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292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师生人数为1521人。经过各学院专家评审和校级复赛的严格评选,按照组委会确定的配额共评选出常规赛赛道特等奖7项、一等奖39项和二等奖57项,实战赛道奖项5,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附件1:常规赛赛道获奖名单
附件2:实战赛道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24411



附件【附件2:实战赛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常规赛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