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4年首届毕业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材料的公示
2024-04-09  

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首届毕业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办函〔20244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2024有首届本科毕业生的“时尚传播”和“供应链管理”两个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予申请申报工作。

按照《重庆市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渝学位发〔20221号)要求,经二级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初审、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评议,“时尚传播”和“供应链管理”达到《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规定的基本条件,拟向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请2024年学士学位授予审核。现将专业简况表》、《专业自评报告等学士学位授予申请材料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49日至41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信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信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新宇 邮箱:yuxy@cque.edu.cn

电话:61638064

 

附件:2024年首届毕业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材料

 

教务处

202449

附件【附件:2024年首届毕业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