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前通知
2023-06-05  

二级学院

我校2023年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69日(周五)下午在南山校区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校区

测试时间

考场号

测试地点

候考室

南山校区

6月9日

13:00—17:00

1考场

N1406

N1407

2考场

N1503

N1501

3考场

N2413

N3309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准考证由教务处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放。

各学院学习部部长,于670830—681700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办公室)领取。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若身份证遗失,可使用由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材料或临时身份证;若准考证遗失,请6月9日09:00后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bm.cltt.org/#/documents-print),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应根据准考证的报到时间,在报到时间前抵达候考室签到候考,超过测试时间(即6月9日1700)无法进行测试。

(三)报到时,现场采集照片、指纹,随机分配测试机位,采集的照片将用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上。

2023年4月1日起,普通话水平测试取消备测环节,试卷随机抽取。

(五)所有考生必须诚信参考,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代考等。违者将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四、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詹老师,联系电话023-61638061。


教务处

20236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