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学学术发展论坛讲座预告
2023-05-17  

为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我校教师一流课程建设能力,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现特邀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洱岽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欢迎全校教师参与学习和讨论。

主题:数字化时代一流课程设计、建设和应用——以系列国家一流课程为例

时间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14:30-16:30

地点:南山校区泉山厅

主讲人介绍:赵洱岽,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北京市名师,未来管理学习研究中心主任。

首批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沟通的力量”负责人;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管理沟通”负责人;首批国家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管理沟通负责人,首批上线“学习强国”的国家精品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最美慕课全国一等奖获得者。

国内慕课首批建设者、管理学科首批课程思政建设者,近年来为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00多所高校做一流课程、混合式教学、课程思政等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