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3-05-17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教育部和重庆市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3〕23号)文件要求,我校启动了2023年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推荐工作。

本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我校申报限额为12个,要求课程负责人须为具有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结合我校实际建设情况,经研究,拟共推荐申报项目12个,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19日。凡对上述项目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提交书面意见及有关材料。

举报电话:61638064   联系人:庞首颜


附件:2023年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结果公示名单


教务处

2023年5月15日


附件【附件:2023年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结果公示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