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我校获评11门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
2022-12-30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评选结果,我校11门案例被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其中,《建设地域文化类外语慕课,助推中国文化“走出去”》等3门案例被认定为重庆市线上课程示范案例,《统筹习近平经济思想三进和金课建设的“金融学”课程探索》等3门案例被认定为重庆市线下课程示范案例,《大学体育篮球课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等3门案例被认定为重庆市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示范案例,《电商运营管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课程案例》等1门案例被认定为重庆市社会实践课程示范案例,《新零售生鲜冷链物流系统规划虚拟仿真实验》等1门案例被认定为重庆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示范案例,实现五大案例类型全覆盖。



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评选,是探索在线课程建、用、学、管应用模式的重要手段,是促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支撑。

此次获奖对我校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示范案例在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促进课程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