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12-17  

一、所有考生12月18日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履行好自我健康管理的责任。填写“健康承诺书”,并在参加首场考试时交予考点入场查验人员。

二、所有考生要进行考前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务必于12月21日0:00-24:00,通过“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上传结果。上传结果时,须为考生本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结果(以采样时间为准)。选择核酸检测的考生,建议单管采样。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相关检测安排,如实上传检测结果并对此负责。考点将依据考生的检测结果分类编排考场,确保“ 应考尽考、平安研考”。

三、所有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承诺书”(首场考试时交查验人员),测量体温后,按相应专用通道进入考点 、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应听从考点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

四、所有考生要做好赴考途中的个人防护,并于开考前提前4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入场核验等工作,有序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其中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五、考场座签查询功能于12月22日18:00开放,请考生及时登录“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查询并做好记录,建议使用手机截屏、拍照备查。采用网上查阅方式提前熟悉考点考场,考生可于12月22日起登录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cqksy.cn)查询考点考场位置情况,并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六、所有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注意接收重要信息,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和报考点的公告信息。在医院就医、集中隔离等预计考试时不能正常抵达考点的考生,请于12月21日18:00前联系报考点报告具体情况。如有突发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报考点。

考点咨询电话:023-61638061

考点咨询邮箱:360616854@qq.com

考点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附件: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承诺书



教务处

2022年12月17日



附件【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