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11-23  

学院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76号)文件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指导教师推荐、学院初审、教务处复核推荐“双减”背景下小学教师职业幸福感调查研究》25篇论文参与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现对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1123-20221130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向学校纪委、教务处反映。

受理部门及联系电话:

纪检监察室:61638718jjs8023@126.com

教务处:61638065jwc@cque.edu.cn


教务处

20221117


附件【附件: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拟推荐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