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首批校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试点项目暨2022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2-11-16  

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的申报工作。

教务处共收到7个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材料。经教务处复核和专家评审,拟推荐“汉语言文学系”和“金融科技教研室”参评“2022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

同时,结合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际,按照“激励导向、立项驱动、试点探索、重在建设”的原则,拟将本次7个参评基层教学组织作为首批校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试点项目”予以立项。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本次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提交书面意见及有关材料。

举报电话:19942233937    联系人:庞老师

                          教务处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批校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试点项目名单暨2022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推荐结果.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