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10  

学院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二级学院

二、评选指标

结合学院2022年毕业生规模情况,确定各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数量(下表)。

学院名称

推荐名额

学院名称

推荐名额

教师教育学院

2

人工智能学院

2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1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3

学前教育学院

3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3

文学与传媒学院

2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

3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

美术学院

2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2

三、评选条件

(一)2022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选题科学,论证充分,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三)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四)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践应用(参考)价值;

(五)指导教师无师德师风问题,近三年无教学事故。

四、评选程序

(一)学院遴选推荐。学院按照学生自愿申请、指导教师推荐、学院审核程序,遴选推荐,经院内公示3日无异议后上报教务处

(二)校级审核推荐教务处对各学院推荐报送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进行审核认定,按程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重庆市教委。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工作纪律,做到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双把关,注重质量标准,遵守学术规范,保护知识产权,认真做好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

)为更好宣传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市教委将在重庆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择优展示部分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请各学院各遴选1篇毕业论文推荐展示

)请各学院20221121日(星期17:30前将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见附件1WORDPDF盖章版本)、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WORDPDF盖章版本和纸质版)报送教务处2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xj@cque.edu.cn)。

联系人及电话:赵显静教务处),61638065

教务处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